千山物业property
綦江区消防技能比武斩获三冠王
时间:2018-01-07      浏览:500

2017119日上午,由綦江区公安消防支队、綦江区国土房管局、綦江区物业协会联合举办的 “2017年綦江区物业行业消防技能比武竞赛在九龙广场举行,来自千山、金科、君航等23家物业企业的7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角逐。

比赛主要分为两盘水带连接操灭火器灭油盆火两个项目分别进行。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一场精彩激烈的消防技能比赛就此拉开序幕。

“两盘水带连接操”项目着重考验选手们的体力及技能娴熟度,比赛过程中,千山物业参赛选手金远中,沉着应战,出色地发挥了平时的训练水平,携带奔跑、甩带、水带链接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将此项目的冠军收入囊中。灭火器灭油盆火项目比赛中,比赛选手更是分秒必争,堪称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千山物业选手王云地,不负众望,又收获了灭火器灭油盆火比赛的第一名。最终,千山物业凭借两个第一的优异成绩,当之无愧地获得总成绩冠军,成为此次技能比武竞赛的最大赢家。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开阔了视野,行业的整体素质得到了提升。千山物业员工娴熟的消防技能和良好的专业素质,受到了区消防支队和区房管局领导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合影.jpg

推荐楼盘
热点新闻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