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千山七喜临门,为綦江房地产企业挣得荣耀
时间:2018-06-13      浏览:0

       (本报讯)2018年1月31日,在南坪会展中心召开的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上,千山地产不负众望,收获七项殊荣,为綦江区房地产开发企业挣得了荣耀。

        小片重庆房地产协会第四届六次理事会2018013101.jpg

        本次大会,是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的一次盛大聚会,全市知名房企和建委开发单位的代表近千人参加。大会首先听取了石岗会长作的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随后观看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2017年度工作短片,听取了重庆市房地产五十强测评报告,会上增选了新的副会长企业,颁布了2017年度优秀企业和个人的表彰决定,还发布了第十届重庆房地产50强的榜单。  

      小片重庆房地产协会第四届六次理事会2018013103.jpg

表彰环节,千山地产频频获奖,优秀会员单位,协会先进个人,十佳论文奖1篇,优秀论文奖2篇,副会长企业,五十强企业,七项大奖,让千山地产成为本次盛会令人瞩目的明星,为綦江区房地产行业挣得了荣耀。
小片重庆房地产协会第四届六次理事会2018013115.jpg
本次千山地产荣登“重庆地产50强”榜单,亦为千山地产第四次获此殊荣。前三次分别为第六届、第八届和第九届,50强排名也从38、33、31位一路攀升,一跃至今年第26名。
小片五十强奖牌2018013101.jpg
大会最后,市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城建开发办主任张其悦发表讲话,对十九大后国家房地产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和预判,勉励全市房地产企业审时度势,在新一轮的房地产发展浪潮中,争取更大作为,为重庆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楼盘
热点新闻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