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办营销推介会 业主购买意愿强
时间:2016-10-17      浏览:0
        2016年4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VIP客户推介会在綦江普惠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在这场主题为“2016 全綦江 看千山”的推介会上,300多名VIP客户受邀前来,现场体验了一把千山式“五星级”服务,见证了千山三盘齐开的营销盛况。
 
1.jpg

       10:30,受邀客户们陆续到达,在服务处登记后,置业顾问便及时给予讲解和答疑。尔后,客户们一边品尝冷餐,一边在候场区饶有兴致地观看暖场演出。
2.jpg

       11:30,伴随着美伦美奂的项目宣传片的播放,营销推介会正式启幕。在欢乐喜庆的开场舞之后,千山集团张为耕总裁登台做了“千山为您圆梦”的主题演讲。在讲话中,张总裁从为何选择千山说起,为广大业主讲解了千山公司在五年规划、团队建设、营销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东部新城独特的区位优势,让现场的业主们深受启发。热情洋溢的讲话,加上图文并茂的演示,将千山深耕綦江十八载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展示,对即将开盘的三个项目做了特别推介,增强了客户购买的信心。 
4.jpg

        随后,公司营销中心凡迎春总经理就三个新开盘项目——千山美岸、千山美郡和千山•半岛国际做详细推介,重点对项目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产品特色和经典户型等做详细阐述和激情推介。凡总的推介让现场客户蠢蠢欲动,纷纷显示出强烈的购买意愿。 
        为了让业主们现场感受千山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推介会现场不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还悉心安排了现场抽奖的环节,准备了电饭煲、微波炉、iPhone6SPlus等礼品,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内欢呼声不断。
        会后,千山公司为客户们准备了丰盛的午宴,此举让业主们感概连连,都夸千山的服务做得好。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大家推杯换盏、觥筹交错,愉悦的气氛弥漫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结束后,不少客户仍不肯离去,围着置业顾问做详细咨询,有的干脆跟着置业顾问一起,去项目现场实地踩盘。
 


 

推荐楼盘
热点新闻More>